忽高忽低

谁这时孤独 就永远孤独

办公室法则(二)

主肖根,微RF

-------------------

早上李四给芬奇外带了一杯绿茶,这非常富有......多重意义,从Fusco在公司楼下三明治店撞见李四时他就意识到。阳光男孩看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尽管Fusco只觉得起腻。

没想到去了办公室他又赶上雷暴现场。
那杯绿茶放在眼镜儿的左手边,没有动,眼镜儿先生装作忙于敲打键盘,目不斜视地对还杵在他桌旁的李四说:“Mr.Reese,谢谢你的好意,尽管我更愿意喝自己煎的绿茶。”

Fusco本以为李四会窘迫地离开,没想到他只沉默了一下,就调皮又温顺回应道“you're the boss。”然后绝对是故意地以一个暧昧的手臂姿势去拿那杯茶......

Fusco忍不了了,他马上将目光投向了Shaw的座位,迫不及待想找人小九九一番。显然尽管Shaw对一切不屑一顾,但嘴炮这对夫夫仍是为数不多能让她打开话匣的好工具。
但Shaw不在,而Carter今天轮休。

Fusco掉头就走,他可受不了独自呆在核爆现场被五雷轰顶,还不如去技术部看看呢。

其实很奇怪,同为技术人员的芬奇怎么不在技术部呆着,反而赖着他们后勤部不放?


出乎意料的是,Shaw也在技术部,现在正大剌剌地坐在Cole的椅子上晃椅子玩,而和她同期进公司的Cole站在旁边,仿佛一只发情的小京巴儿一样笑得如花。

Fusco知道Cole是因为Cole总来找Shaw,不管因公因私事大事小。大家都能看出来他喜欢Shaw,而Shaw无动于衷。后来也是他忍不住问Shaw,Shaw才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这样啊”。而那天以后Cole就再没来找过Shaw了。

所以此刻不知道吹的东南风还是西北风,Shaw竟然主动来找Cole了,虽然她只是在那一句话不说,百无聊赖地翻着Cole桌上的书,但看得出来Cole眼睛里的希望之光又死灰复燃了。

Cole隔壁桌就是Samantha Groves了,她今天看起来依旧美丽异常,秀丽的棕发挽了个髻松散的盘在脑后,露出优雅白皙的脖颈,酒红色的衬衣合衬地包裹着稍显单薄的肩膀,使她平添了几分柔弱感。她看起来生机勃勃,嘴角噙着笑,在听到Fusco和Shaw打招呼的时候也抬起头微笑地冲Fusco打了招呼。
这才是工作日早晨的正确打开方式啊,Fusco顿时感恩生活。

“Miss Groves,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邀请你共进晚餐?”Fusco本没想这么直接,但在Groves小姐那和煦而专注的目光中,他不知道怎么飘飘然地说出了心底的话。
他一说完,Cole桌子就发出了一种笨重的响声。也许是Shaw在笑他吧,Fusco猜测。

Groves小姐似乎考量了一会,她认真地思索着,旁边突兀的响声也没有令她侧目,然后她终于微笑着用那双水润润的眸看向Fusco说道,“I'd love to”。

Fusco感到一阵晕眩,他想不到这么轻易就约到了女神,这简直就是上帝对他勤恳工作的最高奖励了嘛!阿门!

等他从晕眩中终于找到一点平衡时,他发现Shaw已经离开了Cole 的座位,留下了一个看起来有点愤怒的背影。不过Shaw没有一刻不是愤怒的,愤怒是她的常态。

他没有理由再呆下去,便欣喜地向Groves点点头,踩着Shaw的脚步也离开了。



-----------------------------
本不想把RF设定为恋人关系的,但既然写成这样了,摊手~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