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高忽低

谁这时孤独 就永远孤独

肖根日常

甜甜甜

沧海轻舟:

Harmiony Felidae Athena:



*各种相互关心
*爱不是说出来的
*几个小片段




#
当Shaw第三次放下指着闯进自己屋子的Root的枪的时候,她顺手朝Root丢了样东西。




Root敏捷地接住了那个小东西,意味颇深地朝收起枪的Shaw挑挑眉。




Shaw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只是觉得你非法闯入民宅的能力亟需加强而已。”




那是一把做工精良小巧好用的开锁器。




#
Root很少有机会能在清晨Shaw的浴室里享受一个慢慢洗漱的时光,大部分时候她都在机器的指示下匆匆离开了。难得今天她能从容地霸占Shaw的浴室洗漱一番。




简单洗了个澡后,Root打开了放在浴室里的医疗箱。Shaw今天早早离开去上正职班去了,所以给手臂上的伤上药就只能Root自己动手了。




Shaw的医疗箱一如既往地设备齐全。Root拿出新纱布的时候,发现了一些新的东西。




一盒她之前没有见过的药品。




根据机器的介绍,这是一款缓解心脏不适的药,效果非常好。




Root调动记忆,确信自己在前天跑来疗伤并抱怨Control留给她的后遗症之前,Shaw的医疗箱里都没有这种药。




当然那天Shaw谴责式地把她狠艹了一顿(Root并没有在抱怨)。




离开Shaw的房子的时候,Root看到了一张躺在垃圾桶里的收据:正是那盒药的收据,购买时间是那个晚上之后的第二天。




#
“Sameen,你已经有一个洗衣篮了,为什么还要再放一个让你狭小的浴室变得更小呢?”Root进浴室前喊到。




Shaw大口喝了口啤酒,若无其事地说:“你的脏衣服放到那里去。我可不帮你洗衣服。”




“听起来真贴心~”说完,Root迅速地关上了浴室门,躲开了砸到前一秒Root在的地方的枕头。




(最后那一篮子Root的脏衣服还是Shaw倒进洗衣机里的。同去楼下洗衣房洗衣服的彼得不知道为什么长得很漂亮的邻居要一脸杀气地朝洗衣机里倒洗衣液。)




#
Shaw在下班之后收到了一封邮件,里面是纽约城牛排屋的广告和优惠券。全是她喜欢的口味。




各式的牛排店都有,从城东到城西,有的还被折起来过,像是被塞进各种口袋之后又拿出来精心抹平的。




那是一封匿名邮件,但是Shaw可以肯定不是躲起来生存的机器给她寄的。




#
Shaw扇上房门,一脚甩开令人崩溃的正职工作专用的高跟鞋。




“愚蠢的正职工作。”Shaw不知道第几次抱怨道。这个时候需要半打啤酒,用来缓解正职工作带来的疲劳和烦躁。但是囊中羞涩的Sameen Grey并不总是有充足的啤酒喝。




Shaw生气地拉开冰箱,收起自己的枪。




一打她最爱的啤酒放在她心爱的枪支旁边,上面附有一张龙飞凤舞的便签:“Enjoy,sweetie:)”




“Root.”Shaw的嘴角勾起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




#
Root有次在Shaw给她包扎伤口的时候了解到Shaw非常热衷于阅读各种医学期刊。




然而Shaw很气愤梅西百货付给她的工资不能让她愉快地看期刊。




Root在心底吃吃狂笑,记下Sameen Shaw是一个超级大nerd。




若干天后,Shaw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包裹(看到包裹的时候Shaw以收到邮寄炸弹的谨慎签收了它)。鉴于她刚洗完Root丢在她家的脏衣服,而且还收到一个可疑的包裹,Shaw的心情绝不算好。




包裹依然没有署名,但是上面附了一句留言:给你的补偿,kiss kiss to you too~




那是一大摞最新的医学学术期刊。


评论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